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曼德束温控系统(青海)公司

涉及温控系统、节能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;暖通产品开发渠道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;建材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曼德束DN50学校BOT热水恒温混合器
曼德束DN50学校BOT热水恒温混合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曼德束DN50学校BOT热水恒温混合器 
品牌: MSJC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13 12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原理:
       MSJC品牌学校BOT热水恒温混合装置,位置及安装不受限制,使用时可自由掌控热水出水温度;腔体内置有自动温控感温元器件,产品腔体内部集成有恒压恒温调节件和恒温控制手柄,会根据冷热水进水压力及水源温度的数据变化,智能化调节冷热水供水比例大小,使混合水温始终控制在设定温度值。曼德束DN50恒温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大型太阳能热水器防烫伤、空气能热水恒温供水、锅炉混水温度控制等,水温及水压变化的各大高校、小区住宅、家庭别墅、幼儿园等项目用水场合中。
       曼德束DN50学校BOT热水恒温混合器,贴心人性合理设计,能按所需自由调节冷热水混合水温,抗水压波动、抗热水源温度波动,保证混合水温恒定不变;解决使用热水时,受环境影响热水出现的水温忽冷忽热问题。不需要反复调节,可以实现系统用水节能节水。冷热水非人为或意外断水时,独有热水安全防烫伤断水保护功能,严格杜绝热水使用过程中,热水烫伤事故,医院、学校、养老机构等人群用水更安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